you will know then

我决定继续一塌糊涂好了

反正你确定好了就可以了
而我,我不需要确定。
反正我就是这样一塌糊涂的
别人搞不清楚我;我也搞不清楚我自己
我比较擅长确定别人确定。
然后,我就可以继续一塌糊涂了

这样不是很好吗?

这就是我的问题了

我总是懒惰去想
反正想了也搞不清楚的
我总是搞错
然后不知所谓,就变成一塌糊涂了
既然如此,不如我从一开始就不要尝试去搞清楚
因为到头来结果还是一样的

不断的搞错过后我恐惧了

问题是
我觉得过分相信别人实在不应该

问题是
自己想的也不见得很好

所以
还是让我继续一塌糊涂吧!


(后记:有一句名言说,到时候你就知道了。)(什么东西啊?!)(反正,别人这样对我说就对了)(当然,我也曾经这样对别人说)(嗯,果然是不朽的名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