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ity

一个人的状态

我不知道的事



刚刚上完课,教练问:“你喜欢潜水吗?”
我。。。。
我说:“我喜欢潜水,像。。。我喜欢游泳一样。”
他说:“潜水和游泳不同,游泳不能游很久。”
(潜水也不可以呀!)
无论如何
确实是不同的
潜水就是一直优哉游哉,游泳会累。

重点是,刚刚我就这样一个人游的时候,潜在水里面的感觉,很好。

后来我在驾车的时候发现,其实我一直觉得自己喜欢驾车,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我怀疑是因为我可以一边驾车一边听音乐想东西,优哉游哉。游车河一词,不是没有画面的,原来。

然后我想起了,一个人的状态,你说的。

你说我喜欢一个人的状态。
我本来没有很赞同;虽然也无法完全否认。
可是,刚才那个刹那,我想你说的很对。我喜欢一个人的状态。
虽然我不清楚我们对“一个人的状态”这件事上面的认知和诠释一不一样。
反正,在我所能够了解的范围里,或许,这就叫一个人的状态了。

在游泳的时候,在驾车的时候,和在潜水的时候。

这些行为和看书、摄影、看电影是不同。
而,摄影和看书、看电影又不同。

而我,我很享受一个人的状态,也享受窥看别人的状态,像看书或看电影甚至是摄影。但是,摄影不同。摄影比较自主。
看书和看电影却是被动地窥看。
摄影是主动地窥看,加纪录。
而我,只是在拍照。拍照和摄影又不同。。。(好了!)

然而,原来我比较享受一个人的状态。
我不一定就是比较爱自己,不一定是这样的解读。

只是,那种一个人的宁静。。serenity



-
潜水的一些指定动作让我学习更平静、不紧张,挑战本能的自我保护。
所以,是,我喜欢潜水。
还有啊~水底拍照拍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