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ose dreams

我卖梦

突然想起
对,我是卖梦的


梦的意思是你要的


我卖的梦

可以是实现你的梦
比较大程度上是卖你希望
或者是力量
或者是支持
或者是冷水一盆

力量的话,可以是坚持的力量
可以是离开的力量
或者是面对的力量等等

反正这基本上是一株菇的工作


对,卖梦


也可以是梦想的种子
也可以是使它发芽的水分和阳光
还有空气


前阵子生意还不错


用来交换的

最基本的是信任
还有分享

可以是眼泪
或者痛苦

悲伤、沮丧、无奈我也收的



而其他的其他

我店里琳琅满目的
说也说不清


欢迎光临~

Comments

  1. 我要一个咖啡馆+guesthouse+图书馆的梦。

    放什么音乐我做主,放什么书你做主,住什么样的住客她做主......

    ReplyDelete
  2. 做人不要贪心。
    因为我的功力没有那么强。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