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rand new water tower is coming up

好了。灯塔被炸掉了。那然后呢?


我要建一座更美的!


亏你想到用炸的。哦哦哦,炸跟诈。你果然很坏~
想到你问我有没有感觉晕眩就好笑。。。

所以现在我要开始绘图了。yay!新的灯塔~

昨晚我发现了一样东西但是没来得及说。
灯塔- - 我打字的时候出现了“等他”。
或许我不该再建什么灯塔了。建点别的吧!

像是。。。象牙塔。还是水塔。水塔吧!就是水塔了。要来睡的塔。


我看见蓝天白云。还有豆大的雨滴,用洒的下来,倾盆那种。


被切断的友谊,那是很可怕的事情。至少让我感到恐惧。
我遇过一次的。而后的我,也曾经狠狠地切断情谊。狠狠地。和占有欲的故事是同一出处的。

我不知道经历了一切以后,我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
我衷心希望我有。


我要做好吃的tiramisu.


他们一定会说那些都不切实际。我想说,有信念就可以实现。

而事实证明,机遇,我遇到了不少。或许不是世界上别人眼中最棒的,
但是,那些都是我遇过很棒很棒的经验。
全部都是。我应以为荣。
为自己感到骄傲。


我的天空很大一片。容得下的东西很多。
而且我知道。我的天空又大又蓝。当黄昏来临,晚霞的颜色会很漂亮。
因为我从以前以前就开始为它上色。


我是一棵树。虽然现在只是小树苗。我知道有一天,树苗是会长成一棵树的。
人们不要笑我。

从被以为是草,到被以为是灌木。一切一切都不重要。
因为我是一棵树。我心里很清楚。

图书馆开张的时候,我会请你们来。

你们有你们的梦想。你们也曾经化腐朽为神奇。
那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或许我们用在不一样的地方,成就不一样的结果。
不要忘记。我们拥有同等的力量。我们一样拥有信念和坚持。

所以有一天,我也会和你们一样,用双手创造我的未来。
那一天,记得以我为荣,就算我成就的可能和你们想像的不同。
但是你们会感到宽慰,因为我很快乐。一直都是。

除此以外,我知道的。不管我做什么,你们都会支持我。用你们的方式。
都没关系。我都知道。而我,我会支持我自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