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ree grows in Brooklyn

关于跳船的事
看到你落水 我应该会咯咯咯咯地笑

我没有坏意 只是——
嗯,我就是爱欺负人

但是,我觉得你应该会很厉害 虽然看起来身手一点儿也不敏捷 不过应该不会落水才对

或许你会故意
不小心掉下去 好听见我咯咯咯咯地笑

对。我就是这样幼稚。

嘿嘿,或许我可以对小婶说我们的故事。你说好不好?
我应该没有在想你~ 呵呵呵呵呵——

我好像可以感觉到你的快乐 可是我不确定
因为我想象力很好的 会不会只是我自己的想象
你,真的那么快乐吗? =)





看着看着布鲁克林有棵树 我就想起你了
或许 像你所说的那样 我们或许可以一起成长
或许我们可以在梦想与现实之间找到平衡点

我不要希望。我要信念。信念与坚持。如果你可以做到的话
或许我们的步伐就会一样





还有我超爱这本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