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2010年11月24日吃午餐和水果

我想见你,和你吃午餐。
然后各自回家。

我穿着家居服,你简直一塌糊涂。
我们静静地吃午餐,静静地看报纸。

然后各自回家。

报纸当然是我带回家收。

后来的有一天,我们一起把报纸带到资源回收那里,丢进那个大大个的桶里面。

见面的那一刻我们说嗨。

离开的时候我们说再见。

你买你要吃的午餐,我买我要吃的午餐,
然后我们坐在同一张桌子。
你吃你的午餐,我吃我的午餐。

嗯,我可能会喝你的水。这样我就可以喝进少一点卡路里,也可以省一点钱。

再然后,我可能要吃水果。
我帮你买,还是你帮我买都可以。
我会很潇洒的请你吃水果。(我会吗?)

你应该会很潇洒的请我吃水果。(你会的。)

嗯,我吃得比较慢,所以你帮我买的几率比较高。

那我又可以假假吃免费的水果了。^^

如果我需要十一点四十五分出门,我会把闹钟设定好,十一点四十二分。我知道我会慢的。但是我无法承受错过和你一起午餐,所以我也要求你绝对准时。

我应该曾经爱过你。有吗?

现在终于有了考试周的感觉,一种迫于眉睫的感觉。

读不完书可以敢敢去考试;论文是一定要写完的啦。(当然也可以乱乱写。)(乱乱写这么多应该也是一种生活技能?)

所以我现在开始练习乱乱写还来得及吗?

重点是我想我可以毕业的。。。
但是我想拿A。

对,我就是那么虚荣。

而虚荣果然会让人失去理性;而我,就会用语无伦次的方式来呈现我的疯狂。

谢谢收看。

“不客气”

*lik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