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I love you.

我们的一生要遇见多少错的人
又会遇见多少对的人
在错的时间遇见的人,不管对错,是否都该归类为错
看着那些文字
然后眼泪就流下来了
接着我想到了你
我笑了
如果有一天
我想到你的时候
像这样
带着眼泪的微笑
能这样就好
〝我替你问的。〞〝替我?〞
〝让你听到答案。〞
我寄给你的明信片不见了
回不了了
受惊吓的马
只能呆在马棚里
我从隙缝间偷偷看你
你没有望向这边
我把手贴在马棚的木头墙壁上
那里没有你的体温
屋檐飘下雪花片
碰到脚趾头化开了
会有积雪吗?
可以堆雪人了吗?
没有。周围的东西瞬间变小
烈日当空
晒干了眼泪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政治天才

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