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 and seated

如果对号入座可以让我快乐
不管如何顾虑,我想,我会选择快乐


不管被人赶的时候会多沮丧
至少我曾经快乐过


快乐过,就够了吧


我从来没有要求太多



所以 你喜欢哪一座就坐吧



如果没有错得太离谱
我是不介意的



因为本来就没有绝对分明的黑白
而票上面本来就没有清楚的号码

每一个动作
都会发展出下一个动作



未来,本来就不可测


又有谁可以说得准呢



哦,对。那我应该不是个合格的顾虑人
说穿了,我不过是只顾虑却又爱冒险的猫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