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will know then-2

午觉醒来
打开非死不可

我有一种感觉
一定要打开它

看见朋友转载的文章
有一些我会转,有一些我不会转

然后。。。


发现我现在转载的心情和有一阵子的时候是不同的

我没有刻意转载给谁看
只是很纯粹的喜欢,所以分享


然后我发现我超级喜欢那种自在的感觉
那种自在是无法言喻的
有一种。。。。我想起了那句名言
“到时候你就会知道”
或者,真的,到时候你就知道
然后你就知道了
然后我就知道了

可是我还是加上了“好像”两个字
不知道是不是坏习惯
这样比较有安全感
有点像是如果不是的话,也可以脱身的感觉
我没有说确定哦~我说好像。

而其实,当初那个时候我也是觉得很自在的
而且还为那个自在沾沾自喜
原来这样才是更自在的自在


呵呵~那我会不会什么时候又觉得更自在了


哦,对了,所以为了那个自在的感觉,现在我好像确定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