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the top

回到比较初期
感受一开始的感受
事情是不是就容易多了

那时候,我。。。。
我们。。。纯粹多了

纯粹有一股力量
让人感觉平静

当其它。。。东西越来越多的时候
不管是什么
都会破坏纯粹
从而破坏平静
然后我们就失衡了~


他的文字里必定有着什么魔力
然而,生活是现实的啊!
而我,我一直嚷嚷的事儿
只是我不上心
如此而已

还是
其实是我故意蒙住眼睛
假假看不见

我不要的到底是什么
我肤浅啦
一定是我肤浅


我们,从头开始好不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