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st actress

或许我只是爱逞强

像小时候那样
老师示范了新的舞步或者是比较难的舞步
她总是会问:“可以吗?”
我永远只会回答:“可以。”或者是“试试看。”
从来没有不可以,没有我不会,也没有我怕。

我就是爱逞强。

潜水的时候,好像回到那个时候的我
可能没有很清楚,有点蒙蒙的
但是我还是说可以,然后依样画葫芦
还好,那个葫芦有成型

其实我是害怕的
但是我装着我不怕
然后假装我会
装着我可以
不管我实际上是怎样

我就是爱逞强

还有,我是最佳演员。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