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reature in the lake

无法参透的

别人的决定
有你无法参透的理由
总有这样的时候
要学会宽容

寻思寻思
人们都有各自的乐园其实
我们有共同的回忆
同时也有不同的

你说的和我想的一样
想象没有太美好
原来没有
只是恰恰好
恰恰好最好

倚在栏杆的时刻很美
如果可以留在那一刻
那时候我想
我就是要这样的感觉了

或许我的修行又有进步了
成长的感觉也可以很美好
啊~原来。

所以我们还是去野餐吧
在一个湖的旁边
请选一个有湖怪的湖
我会保护你的
当它出现时
我会摸它的头说乖
并且给它一块乳酪
如果我们有乳酪的话
它会坐在我身旁
我对它细语
我希望它会飞
可是它是湖怪耶
湖怪应该是会游泳才对
那我总不能勉强它飞吧

无法参透的

它不过是个湖怪
怎么能怪它呢?

如果我怪它不会飞

无法参透的

可是我知道的
它是只湖怪
湖怪是非必要会飞的

所以
我的湖怪
它不是无法参透的
也不是宽容
是理解

(等等,宽容有包括理解吗?)
(算了,反正就是这样!)

所以湖怪,来我身旁
我会对你细语
说什么?
那是我们的秘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