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我一定要狠狠地狠狠地
记住”

我一直知道的
文字的力量
可是我后来才知道的
是我写下的文字的力量

看似没有关联的事或物
在往后的日子
当我们往后望的时候
才会发现那些看似没有关联的点
或许可以画出美丽的图案
这是我们走过了许多以后
才有可能发现的美丽
所以,我总是努力活着
努力做好眼前的事
当下的自己
因为,我现在回头,也已经看见许多好像没有关联的点大概得以连成什么

或许遇见你
就是最美丽的邂逅
也是很多点点的连接以后呈现的美丽后果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