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ing happiness

原来一个季节就这样过去了
是巧合还是什么
反正一个季节就这样过去了

我说我老了
而你别过头去
还是没有
还是你昂了昂头
我察觉你的不以为然
还是我认定你必然不以为然
反正就是这样了

我暗暗感觉得意
我张嘴大笑
而你不以为然

我能不爱吗?

我好想大声宣布自己有多快乐
我要记住这些所有一切
这些必然成为我生命中一个重要的点

我们曾经一起大笑
光是回忆这个画面也必然让我眼睛笑开了花
是的
像曾经我们一起大笑时那样
往后的日子
想着你,我也一样眯着眼睛笑
快乐自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