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eason and/or a reason

该怎么说呢
我不再有隔壁班的同学了
也没有对面屋的邻居
有的是隔壁街的相识

我想我们都珍惜彼此碰面的时间
比如遛狗的时候打个招呼
买面的时候点点头笑一笑

后来我就搬走了
你说请我吃饭,我说好

然后一个季节就过去了


那天我大声打招呼
新相识变成了旧相识
时间让好多好多都沉淀了


我好快乐,你知道吗?


我想我洞悉了什么
回首才知道
有些原因,我打从一开始就知道
而有些季节,我打从心底相信,那是真的,真实的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