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君安好

以前修的一堂课
印度来的讲师
我一直记住的有一句话
body structures and function 是互相影响的
比如

我内心开心的话
脸上必然挂着笑容
vice versa
我脸上挂了十多个小时的笑容
那我内心必然也是开心的

也就是说
笑这个动作,牵动笑容的肌肉
有那样的能力
启动快乐荷尔蒙的释放
让我们感觉快乐愉悦

而不管怎样
快乐终究是件好事
所以可以的话,我想要这样继续着
人是很奇妙的动物
情绪随着周遭浮动
而修行可以养心
一切皆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