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gee Jump

没有曾经
竟然

时间很有趣
空间很有趣
世界很有趣
人类特别有趣

没有曾经
然后一个不小心
我就遇见你了

我喝了一杯咖啡
或是正在企图喝一杯咖啡
那天
我遇见了你

后来反复不断的只有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我的名字我的名字

我像是一只乖巧的羊
你看起来不是狼
而我不是羊
你也不是

笨猪跳后来怎么了
你知道吗?
我听说它过得不好
有辆快车给了它五分钟
它有点不快
听说它不去了

而我们没有曾经
只有现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政治天才

一个人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