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eve

然后呢?
我该如何
是否该让你下放边疆
还是藏在柜子里
已经没有办法不想念了

那是一个错误
诚如我们常说的早知道
这必然也是必然的

所以没有然后

像是轮回一般的世界
轮回的历史
轮回的人

我知道的
可是可贵的东西谁不要
我选择快乐
不管有没有退路

实际上
两条小道都一样
我们只能欺骗自己
走的那条是少有人迹的
而实际上
也只有自己而已
不会有谁

叶子舞动以后是一整片的静
覆盖大地的棉被在我脚下悄悄碎掉
腐烂
滋养了谁也没说

而阳光依旧
叶子依旧

风说你爱我

我记得小时候给海浪当传信者的自己
有信仰总是好的

比如我相信风,诚如我相信海浪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