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sign

然后你就复活了

这一次没有黑色的眼珠
只留下了闪耀的灯光
黄色、红色、蓝色、绿色、白色

我喜欢双子座的自己
可我不研究星座
我相信双子座的所有一切美好
因为我是
仅仅这样

如果我相信你的星座这么这么好
那是因为我相信你那样那样好

我甚至没有记住你笑的样子
眼里都是一些闪耀的灯光
黄色、红色、蓝色、绿色、白色

用文字来惦记那些美好
因为我知道
有一天我打开这些页面看见我们
就可以拥有快乐

那些真真实实属于我的
不外乎就是这些记忆里的事物
当所有一切云烟过眼
我们也将随着所有一切
飘荡无存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