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m for you


我在自己的世界里

细细咀嚼
一点一点品尝那些话语


那样一段段对话
那些对白

快乐的季节
打从心底相信的真实

眼里那些闪耀的灯光
看不见帽檐的车边做得好不好
跳跃的阳光
不知道是谁在追逐着叶子还是影子

你说笑的样子
我无语或大笑的样子
我们的故事
那么引人入胜

那些话语在我脑里飘荡
温柔对我耳语
见面时拥抱温暖而美好

我会努力活着
努力做好眼前的事
当下的自己
往后望时发现那些看似没有关联的点
或许可以画出美丽的图案
而往后
我或许也得以以更美好的姿态
迎接更好的季节

或许有一天
我会看见你从画中走出来
我发愣
眼角弯曲,嘴角往上扬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