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dearest aj

第一次公开书写我对你的感情

好像不是第一次了

第一次对别人
用白话文诉说对你的感情

好像也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的那个人觉得我们太梦幻
这次这个人 我不在乎他怎么想


我一直都是需要你的

一直都是



我们没有腻在一起
我们没有保持频密的联络

我一直觉得那是我们的默契


你在我心里甚至是神圣的


我喜欢和你见面后的拥抱

我喜欢和你说话不说故事

我喜欢和你一起自以为是


没有人会破坏我们的感情


我一直以为我们会这样到老


到老,我也可以和你一起梦想


不管世俗的眼光
做我们自己


和你一起很年轻很年轻
像年轻的时候那样年轻



那一年 我遇见你


你像从天上掉下来那样
对,像从天上掉下来的小王子那样


你是一个标准
我的理想标准


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多爱你


所以你要幸福快乐

我也一样!

Comments

  1. 数年前你跟我说你要去英国的时候,我也是哭得稀里哗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