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for the second time

原来有个人没有忘记卖梦的阿贝

那个。。。爱说谎的阿贝



从来 就没有什么卖梦事件

一切都是物物交换



梦  怎能卖呢?


梦  是要来换的!






收到我要的
我就会给你我要给你的



游戏规则从来都是我定的
连游戏节奏也是



打乱了我的话
我就不玩了



这样  可以吗?





在平江路边

我无法不怀念你们



不是你  是你们




如果有一天 你升格为你
你会高兴吗?


有一点点你的味道了



但是  由你们开始的你
不是一朝一夕可以蜕换成非你们的你



这样  你理解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