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summer

我一直在寻找
看你有没有 
为我留下只字片语

好像有
又好像没有



我像是个不懂事的小女娃
渴望你的呵护



我像是个穿着妈妈的高跟鞋
偷偷涂上口红
急于嫁给你的小女娃

未曾涉世
却老气横秋



谢谢你曾经抱过我
让我一路温暖



谢谢你曾经让我很任性地抱着你
让我也有给人温暖的机会

付出是最疗伤的



谢谢你让我知道
你需要我
因为我也需要你



正确说来
是我需要知道你需要我

不管我们可以走多久
我知道我不会忘记
有一年的夏天我遇见了你
在海风里
我们相望



我们相望
在海风里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