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odd, but, keep it up!

我要写很多很多字给你

不管你有没有看见

我知道你会看见的



我不知道我的字会不会给你力量

你从来不说什么



除了那一次不完整的讲解

我也从来没有向你讲解

不要说我从来不说明

本来 这些字都是写给你看的

不管你看见与否

为什么不说明

要说的都写出来了

如果要说明

就不需要写在这里了



反正

累的时候想想我吧

我知道你有

乖~



再累的时候看看我写给你的字吧

多希望我可以给你更多

可是不能 (摇头)



呵呵呵呵~

要感受到我想你,懂不懂?

乖~



呵呵呵呵呵~

如果我有点坏可以让你感到被娱乐

那,何乐而不为?

如果我不够坏让你觉得很爽

那,何乐而不为?



反正我就是这样

谢谢你没有忘记对着衣角吹风

让我知道你在

对于这点 我从来都做的不好



无论如何你也会疼我的

对,乖~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