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iss u

我想念你

那样那样的想念你


突然冒上心头的想念



当她探出头来的时候
我假假没有看见她
假假

然后我继续做其他事情


一下子
她又跑出来
穿着你的衣服

看傻了我的眼睛


于是我的手忍不住了

她按下老鼠
又按下键盘


把你和淘气的想念
一下子倾倒出来



突然 扬声器说我是你的
害我害羞一下

他一直继续讲讲讲
配上背景音乐用怪怪的腔调在讲讲讲
是唱?

反正他说我是你的
害我又害羞一下




我不知道怎么办
但是我只能等






我想念你

那样那样的想念你


突然冒上心头的想念



我还是假假没有看见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