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square one

不要转身

因为转身 可能就是一辈子



承诺都是假的



我知道我会转身

我一定会


所以我说

请阻止我

然后我写了一张字条
夹在那时我为之感动哭泣的书里



给我看这个



后来 我才发现

我做决定时

没有人可以左右

包括过去的自己



策略失败了



未来果然不可测



就算可测



就好像无法回到过去改变一些事情一样

我们好像也无法向前去未来改变一些事情



时间本来就是相对的



所以无法回到过去改变一些事情是成立的
那无法向前去未来改变一些事情当然也是成立的



所以所有一切都是假的

只有相关的那一刹那是真实?


起码,对于那一刹那,那一刹那确实是真实的



时过境迁的感觉很好

很多时候
总是可以


总是可以

在很久很久以后

当一切都成过眼云烟时

回到最初

最初的单纯



一切以后的单纯

感觉最美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