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are you?

说服自己读engineering的人都很可爱 (笑)


至少
他们会问“how are you?”


然后
当我说读engineering的人都爱用“你好吗?”做开头时
他们会对我说“how are you?”


他们。。。因为不只一个



有趣的读engineering的人

“你好吗?”



有你们在我的生活里
很重要


我从来不理解你们读什么

一点都不重要



我也不知道
当你们问“how are you?”时
是问候还是开场白


(我是一个认真的人
每次都很认真的回答这个问题!)

(艾比德尔在笑~)



反正 你们都很可爱




有你--真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