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有个人说
我。。。这个月生日

我说
是哦?!

有个人说
写首诗送我吧~

我说
可遇不可求




有个人要生日了哟

写一首诗
写一首诗 



零零星星的片断
诗的片断

零零星星的片断
回忆的片断



零零星星



不小心交错的平行线
始终还是平行线

再交错
还是平行线

本质是平行线的平行线
会不会有一天变成非平行线

非  就是那个我非不快乐的非

那我快乐吗?

不一定


所以 非平行线不是平行线
却也不一定是。。

反正 非平行线也不一定会交错
不管是平行线与非平行线
还是非平行线与非平行线

变质的平行线

或许更难交错


现况


知足常乐




生日快乐哟!


列印出来我帮你签个名?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