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zombie dream

我做了一个梦
梦里面
我的大学隐隐藏不住怪异的氛围
终于
我看出来了
是zombie
很多人都开始了病变
开始要变成zombie了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梦
莫名其妙

我的大学管理人想必也察觉了
整个大学被鬼魅的气氛笼罩着
我知道我的逃命生涯要开始了
恐怖的感觉
多么靠近
我企图走过一群人
走过栏杆
想要若无其事地远离
可是病变中的zombie已经不是人了

或许是察觉我的离意
我必须开始跑了
他们还不是zombie
还不是
他们曾经是我的同学们
现在却让我感觉害怕
我拼命地跑
铁门逐扇关上
我没有回头
跑过大草场
不知道怎样地越过了篱笆
离开了可怕的大学院地

整个过程被病变中的同学们拦阻、围攻
他们还不是zombie呢
可是病变的过程很快
在我攀越篱笆以后
整个校园就成了zombie孕育之地了
我何去何从

一路上危险重重
像戏里面一样
最后我到达了所谓的安全地带
矮木栏栅和铁丝网
一切都那么电影
害怕的感觉
却深刻而真实

我和一群素未谋面的人成了housemates,当然
一定的
屋子里的人总是由不同种族组成
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在一间hut settle down
各自为自己找了折叠床
铺好
休息
看着天花板
下一步该怎么走
又有谁知道

突然
我惊醒
起身
看向远处
像确确实实可以感应那样
我看见步伐阑珊的你
走得很累了的样子
围着褴褛的披肩
灰色的
走来
从远处走来
我想
那时候我透视了我们的小屋
看见了我亲爱的你

你好像知道我在这里似的
走来
推开门
倒躺在我为你准备好的床
像小婴儿那样
曲卷身体侧躺着
我在你眼神里看见了病变的可能
我甚至不知道你怎么来到
我在你身后躺下
用手环绕你身体
抱着

然后醒来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政治天才

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