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irthday dream

我在屋子里
你来了

我穿着一袭白色裙子
我回头看你了呢
你拿着一杯水
在喝
优雅而自在
真好

白色的屋子里
有着pale colour的木地板
轻盈而干净
屋子里利落而简单
不像是我住的地方该有的样子

你拿着杯子从楼梯那里走来
我回头看你

今天是我的生日
你约的我呢
像我说的那样
真正的
你到我家里来接我了

我们擦身而过
我知道你来了
我看着你来了
我看着你优雅而自在
哪怕是装的
带着杯子走下楼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政治天才

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