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ooked

一个人煮饭

坐在草地上
我想起一个人做饭的日子
写意而优美
五块钱的肉可以吃五天
外加三颗蛋
还有两杯半的米
一大块姜
一些瓶瓶罐罐的调味料
美好的日子
悠游自在

我必然把你烦死了
天天送照片
饭却吃不上
那些天注定成为我近年最美好的回忆

生活生活
我要有那一片浅色的地板
白色的墙壁
美丽的楼梯
干净而舒适
而我漂亮而健康
你优雅自在

那是多么美好的事情
我早上干活劳动
下午休息
晚上吃喝玩乐
深夜看书听音乐

你总是在不远处的桌上看我
而我偶尔向着你笑
你的眼神
温柔而坦诚
就是我喜欢的样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政治天才

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