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words about ABK

走在冷风里
至少对我来说
是冷的
我们在前往草地的路上
允许人们在街上散步的天气就是好天气
路人甲前来打招呼
认识的

草地上想必容不下三个人
我望着天空
发呆
太阳正在西下
映着红砖大楼
漂亮极了

谈着的是什么来着
诗歌
电影

或许还有音乐

然后我就晃神了
你说你毁了我的下午
其实不然
不要紧的
与人对谈
或听人谈话
都是学习
学习啊!

我看见了
自信需要自我膨胀来boost up
腼腆掩盖不了自卑
这样说或许要点harsh
不是么?

好了
说人坏话到此为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政治天才

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