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ing

轻轻地呼唤你,轻轻地;轻得你不会知道,不会知道…

我没有预知的天赋,也无法穿越时间;如果我们可以回去很久很久以前,还是去到很久很久以后,会不会就不一样了?

我想要的是我们可以面对面坐着无语地看着对方,我想要的是我们可以一起躺着看星星,我想要的是我们一起,别无他顾。我怀念我们纯真的时候,我怀念我们一起做坏事被发现。可现在,我无法不顾虑啊~我无法不顾虑。

写封信给我吧!让我收藏你的笔迹,在房间的一个角落里。

我轻轻地呢喃着。。。呼唤你的名字。。假装你听见了、又假装你听不见。假装你回应了、又假装你没回应

我要如何收藏我们的记忆

如何在多年以后想你

不要像其他人那样,不要。

我一直在等你。等你。等你。。。

等不到的过去,已然过去。等不到的未来,没有未来。

而现在,无法掌控的现在。上天不让我说的话,必有他的理由。我没有抗拒的意思。没有。

如果我可以,你可以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政治天才

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