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you, miss you so much, miss you so so much

他一定很想她。至少那时候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而女人果然是祸水啊!

如果没有那些经历,我会不会就无法这么豁达。至少,比以前豁达。

还是因为知道已经过去,所以不在乎?


我可以选择相信我变豁达了吗?这样我会开心呢!

我没有忘记你对我说过她的事情。我无法忘记。


无法忘记。


眼睛和光线是很神奇的东西。

那是很奇怪的感觉。

只是,感觉都是骗人的。是一时的。
会不见的。



她是不是很漂亮?重点在于,我觉得她应该要漂亮,才衬得起你。
(笑)(王艾媚在笑)

王艾媚很漂亮。
(王艾媚又笑了)

(王艾媚一直在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政治天才

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