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bad to worst

好了  原来我曾经以为你很坏

而你,就只是真实的你。

是我坏。

或许是成熟的你让我很害怕。或许是我以为的成熟的你让我很害怕。

或许是我潜意识里很成熟的你让我很害怕。

反正后来。。。。

我一直跌入一样的陷阱

不一样的入口,一样的洞

所以要学会绕道了  是不是?

原来我还是不懂

还是不懂

想象力太好 是好还是不好?

反正我吃尽了苦头  败在自己的手里

败给了自己的想象力

长或短  本来就是相对的

大或小 本来就是相对的

没有什么是绝对的

是吧?

惦记着蓝天白云

惦记着

遇上单纯  也让我很害怕

因为我以为  以为

原来单纯是成熟的更高境界

今晚要早点睡了

头疼了呢!

很想睡很想睡

这种情况下不睡  有哪些理由

不管是哪些  都很笨就对了

从不习惯到习惯

其实  从来没有习惯过

习惯  只是充胖子  打肿了自己的脸还洋洋得意

明天星期三

我不知道  从来分不清 (就算我以为自己分清楚了)

这样做是什么

是自我、单纯、纯粹、笨、傻……还是什么

曾经以为这是想做就做,忠于自我,很厉害。

后来以为这样很傻

再后来。。。不知道了

傻到一个程度就什么也分不清了  是这样吧?!

对了,曾经还叫勇敢!

所以到现在我还是没有变聪明。

所以我还在想

却怎么也想不通

一窍不通?窍窍不通。。。。

想起来

曾经很坚强、很坚持,所以很无情

好,也不好。

反省反省却不醒  糟~

一个字 ~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政治天才

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