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remembered we met in rainbow

突发的绮想

一帆风顺的人生

我已经相信我的人生是美好
再怎么不好,都是美好的

有时候我会想,这美好可以持续多久

幸运还是没有离开我,对不?

然后我就想你了。

以前我一直以为社会有太多不对。太多限制。
原来,也不是那么容易不去管的。省思中。

如果我愿意,那你呢?不愿意的人让我知道愿意的人很少。
愿意的人。。至少有啦。

你在我生命里变得无所不在。是我的眼睛有问题还是我的脑袋有问题?
还是我的心有问题?

想象总是美好的。也是错误的。 是这样吗?

是的。

 

在彩虹里,我遇见你。在彩虹里,我遇见你。

七彩的绮想是梦魅。让人沉迷。
我不知道那首是什么歌。我真的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然后我就错开了。在车里。在店里。在客厅里。在房间里。在车里。在。。。。哪里哪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政治天才

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