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i practice first?

果然不到最后是无法知道结局的

更何况 结局之后还是可以有结局的

王艾媚的狂妄并没有减少
是收敛了 比较少执著了 (我说的) 比较多算了 (也是我说的)

不要问我是不是要你

这是很难回答的问题

就算只是开玩笑。

那故事里他爱她爱得死去活来 至少是差不多这样
那时候 他二十 她三十

(什么书来的?!! 为什么我会买到这样的书?!)

反正-- 那只是一首重要的插曲而已
但我还是很惊讶
太神奇了! 太太出乎意料了! 这个叫破窗效果?

反正后来我哭得稀里哗啦
上网还要面对残酷的现实

看到这里 是一头雾水 还是会心一笑?

很好玩吧!

帮你看手相好不好?
不是想洞悉你 只是想....练习一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政治天才

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