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 to me

想写诗给你
像以前那样
我想象我们在同一个星空下

听着捷克来的Cankisou
我知道捷克人应该要纠正我
Cankisou这个词里的小标注号
可是算了吧
我可是为了捷克来的乐队而留下来了
而你会不会和我一起共舞呢?
如果你在
我想躺在你的怀里小睡
像以前那样

对, 就是那个样子

呼吸婆罗洲的空气
那样自然
那样自然

有些歌曲要来聆听
有些语言要来明白
如果我失去了你
我该如何

哪一天我们一起
听歌依偎
躺在星空下放空
或者自己想自己的事情
就像该发生那样

我将到达一片森林里
寻找遗忘料的自己

我们, 到时见。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