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way rhapsody - part 2


我们手牵手逛公园。走走停停。你告诉我这里以前有什么,没有什么。我给你强而有力的熊抱,寻找遗失的温暖。我们总是忘了头顶上的星空。那一天,你说我们去看星吧!我可以躺着看星放空,想象你会紧张吗?

我知道现在的我已经无法写出以前的文字,然而以前的我也一样写不出现在的文字。看见成长有时候是残忍的;有时候是喜悦的。你知道一些过去只能缅怀,你知道现在最好,你也知道未来值得期盼。

十一点钟的月亮很圆很大,很靠近地平线,很靠近我们。我想,这时候的我们是否可以再感性一点。或许,你可以对我吐露一些心声。流星划过天空有没有声音?流星给天空的伤口究竟是合上了还是留下了痕迹?大太阳出来以后,刺眼的光芒蒙蔽了我们的眼睛,我们以为天空好了,又是蓝天白云。温柔的月亮啊,请轻抚蓝天,给他慰籍。

我想流星划过天空时没有发出声音,就像我的心裂开的时候也没有声音。那一天你说。。。你什么都没说。我驾着车,知道一切已经过去,泪水不断涌出来,有时候模糊了我的视线,就被面巾吸收。可是我未能忘记,是你填补了我心里的空洞。哪怕你离去了,终究还是留下了什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