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way rhapsody - part 1


我想象我们坐在火车里。

我兴奋的看着窗外,叫你看这个、看那个。所有景色都是那么精彩。河流、高山、蓝天、 白云。我看着你,我微笑,眯着眼睛偷看你的表情。我希望你喜欢这趟小旅行。衷心希望着。
累了就依在椅背上休息。我坐在座位上,你的左边,那个我最爱的位子,心里有时候很紧张,有时候很放松。那个画面是这般地不真实。我们究竟还是搭上了火车,欣赏着传说中的美景。

我从包里拿出饼干。吃。我应该带水果的!让你削苹果皮,切块,一起吃。不在火车上的时候,我煮饭给你吃。我会大口大口吃饭 ,喝汤,吃鸡腿!你吃tau you bak,我吃tau you bak沙律。你会不会用鄙夷的眼神观望我的沙律?呵呵。

你有你的生活,还有一部分我无法往前踏足的地域。我也有我的空间与时间。我最爱的想象是我们同在一起,却各忙各的。我对你视若无睹,你专心干活。偶尔,我们不约而同抬头,眼神交汇。我将会微笑,而你将继续你的活儿。我会在一旁猜测,此时的你会不会也小鹿乱撞。啊哈,我偷偷观望你,而你没有动作。原来是我一厢情愿。嘿,我选择相信你故作镇定,假假不在乎。我知道,你也在偷偷看我。

然后一天天就过去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