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es

所以
又到了说晚安的时间了吗?

我假假说我想睡了

然后下线


避开大家


也避开你


因为我不想知道

不想知道你不想和我说话

所以
我...我不要登录
不要看着你
然后看着自己


不要讲你自己笨
虽然你是
但那不是你的名

所以不要
不要


头皮发痒了
我还想要再完美一点
当然
那当然是为了我自己


我们上山去看夜景好不好?
那是我的心愿
你可以去拍照
我会记住那个陪我去的人
不管是谁
所以
你陪我去好不好?


还有
记得请我吃大餐
因为有一个人
他食言
我...
需要有人请我吃大餐
是大餐哦!


那是为了庆祝的


那是我的心愿
我会记住那个请我吃大餐的人
不管是谁
所以
你请我吃大餐好不好?


既然说了


其实我还有很多心愿
我会记住那个帮我完成心愿的人
不管是谁
所以
你完成我的心愿好不好?




因为我要记住的人是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政治天才

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