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ancing

有些人很实在
有些人很梦幻

梦幻的世界像是
艾比德尔在高空吹风

非梦幻的实在
是艾比一直写不完的论文

世界上没有平衡
我们都是偏心的

所谓平衡
只是我们的自以为是

所谓平衡
是艾比德尔在高空吹风但没有被扑倒

所谓平衡
是艾比一边写论文一边吹风

所谓自我

他喜欢我的想象
他喜欢我的文字
他喜欢我的疯狂
我喜欢全部自己

叹气叹气

没有人和我一样
喜欢我的全部

他们只喜欢他们想喜欢的部分

做菇没有不好
只是
我也有惆怅的时候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政治天才

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