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哦我的天
喔我的天
噢我的天

没有
我没有想到会是这样

当然会,可是
可是不是现在

时光飞逝

哦我的天


这样的事情终于发生

我还记得我爸爸问我的话

我还记得我回答他的话


然后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我以为
我以为我还很年轻

我真的以为
好傻!


我亲爱的朋友

我该说什么?

努力加油?

嗯。。。保重?

祝你们健康

很好吧!



祝你们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照顾自己 好不好?

你会的



是我眼浅吗?



一定是很感人的事情

一定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政治天才

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