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oil 2

已经分不清了

我又梦见你
很好的一个梦
让我醒来的时候是充满着力量的


如果我也有这样的能力
让你也充满着力量
那有多好!

你还好吗?

我想念你
可是我觉得我想念的是那个在梦里给我力量的你

已经分不清了


或许我不应该梦见你


无论如何


在现实里
你给我那个我要的字
让我不再黑暗

我很高兴


没有其他人给我那个我要的字


虽然我很直接的跟你说我要什么
但是我还是想谢谢你也直接的给了我要的
没有多余的疑问和犹豫




后来我想
如果真的有一个其他人给了我我要的字会怎样
或许
或许
。。。。
没有或许

我不要或许!


阿笨,阿笨,加油!
我也要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政治天才

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