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等待与没等待
距离一个字两千里
距离一个天一个地
距离我。跟。你。


这一刻
我才知道我有多想念你

不管你有没有想念我
你还是来看我吧

然后我们去吃大餐
然后我们静静地聊天
然后我们各自回家
还有临别的拥抱

还有,你还没有替我秤重



然后呢?

然后期待我们下一次相遇



下一次见面的时候
你会不会又长高了

嗯,应该不会吧!


下一次来看我的时候
给我带点东西吧
或者给我留下什么吧

你要把我拍的很美 好不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政治天才

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