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x to all who acted in the play, TQVM!

我对着阿笨说:i'm in ur world, without u existing in it

过后把它翻译成华文:我在你的世界里,你的世界里没有你

接着我想到:我的世界里也没有我

然后我想,为什么呢?所以我说:因为我在你的世界里



阿笨问:真的吗?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问真的吗?这样问很奇怪而且我也不会怎么回答。所以我骗他说:真的啦!




然后,我对着空气说: i'm in ur world, without u existing in it
我在你的世界里,你的世界里没有你
我的世界里也没有我,因为我在你的世界里
然后我想,那又怎样,所以我加上了一句:那你呢?你在哪里?你到底在哪里?

那你呢?你在哪里?你到底在哪里?


有点像跟你说,比较是对空气说,空气啊,那你呢?你在哪里?你到底在哪里?



其实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
哦,对了,阿笨也问了我是什么意思。。。如果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回答嘛。。。

那时候我以为如果他看见我对空气后来再加上的那句话,可能会明白。但是他用了那个小可爱。所以我说他不乖了。然后他就说我也不乖。或许他是对的,而我也是对的。所以我们都不乖。不过他可能比较对,所以结果是我比较不乖。


(我无法写论文了。太沉醉在梦里。很开心。可是我知道我要回来。我要回来。
阿笨,如果你看见的话,你会不会就了解我的心情。我不是不想对你说。我不是不乖。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说。如果可以面对面,或许就可以表达的更好。真的。真的。或许你就可以在我的停顿和沉默的空洞里找到答案,如果你够细心的话。顺便告诉我。我不知道的实在太多。)




想当然而,空气无所不在,至少我的周围都有啦。隐隐约约听见空气说,我在这里啦。




结果有两个人喜欢。一个叫喜欢疯狂的人报上大名的人和一个问别人他是不是奇怪且疯狂的人的人。
(我个人觉得她们可以到旁边那里去聊。)

然后那个问别人他是不是奇怪且疯狂的人的人说:我也很想知道我在哪里。。。哈!

然后一个。。一个。。。不知所谓的看起来要成为文艺青年其实不是又到处企图买梦的人说:这个叫 “虫洞理论”

因为我是好奇杀不死的猫,所以我问了:什么东西?


然后不知所谓的看起来要成为文艺青年其实不是又到处企图买梦同时其实只不过是一只拷贝猫的人说:google, my dear... google will help u!
(他抄我的!他抄我的!!)


但,我只能说:答得好!
(没办法,既然那是我之前写的,就只能说答得好啦!不可以说不好,又不可以说得太好。我们都是低调的人。笑。)

接着,那个不知所谓的看起来要成为文艺青年其实不是又到处企图买梦原来是一只有自知之明的拷贝猫的人竟然说:嗯嗯, 我也是 copy cat !! XD
(也是,因为我抄了别人的歌词,把那些字排成我的诗;才跟他也是不同呢。不要紧,我原谅他。)

然后一个即将在十月十七日办喜筵并且邀请了我但我还没回复她的准新娘说:你很烦。
(或许她是对的?)




我和阿笨吵了起来。我很需要。需要和别人吵架。需要和别人辩论。需要和别人耍赖。
(最喜欢耍赖了!)




阿笨坚决不要喜欢我写的东西。所以我小小声说,那是写给你的,你喜欢好不好?


他问我为什么写给他。。。。我。。。。冒汗。



所以我说,灵感。
没错。他给了我很多很多灵感。最喜欢了。

同样的。我需要。我需要灵感泉源。非常需要。




然后我不小心说,我会恨他一辈子。一辈子啊!那是多久的事。
阿笨要好好珍惜。那是我会记住你很久很久的意思。

我不会随便说永远。尤其是恨。那会多累人啊~



好好珍惜啊,阿笨。





我对阿笨说,我只想要躲在你的世界的一个小角落里,没有你的那个世界。


然后我突然想到:原来我在镜子里,所以你不在,虽然我看见你了,但是你不在。





接着,我又说了很多莫名其妙的话。。。。


然后那个一边驾车也可以一边维特超爱凑热闹的可怕家伙说:一二三四五六七,我的朋友在哪里?在哪里?在哪里?我的朋友在这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