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pology

早上
我睁开眼
以为时间不早了

赖了一下下的床




原来这才八点正







突然突然 就想起了



梦 很超级清晰







在梦结束以前 我遇见了你和朋友
你那个朋友 他的脸 我记 得很清楚呢!


(深呼吸)







王艾媚不知道在怕什么







请你不要道歉好不好?
道歉让我感觉我的怕是真的
道歉让我觉得你要离开我了






王艾媚不喜欢那句话
那句话让她觉得她一点都不好
那句话让她觉得她不够好
废话啦~那句话让她觉得怕




(王艾媚很自私!她只顾自己的感受。她不管你想什么。她不敢知道你想什么。她一点都不想问。)





王艾媚超级没自信 如果你认识她够多的话
你会知道她是个没用的人

她把自信建立在成就感上
她是那种用accomplishment来建立self-efficacy的人



这是Bandura (1977, 1986)说的。






该说抱歉的是我。





她,吓着你了吗?







后记:王艾媚会怕是一个前兆。虽然她喜欢喜欢就会怕一下。可是,我不知道。不要让她爱上你。她无法承受的。还有,不要给她太多,她很贪心的,她会一直跟你要。她是个爱吃糖的小孩,知道你会给的话,她就会烦着你了。问题是,她会回报你很多很多;而她,她无法承受的。她无法承受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