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eating ice cream

陈绮贞说每天都是一种练习

重复又重复地练习

如何更沉醉在你的谎言里

练习如何更濒临崩溃



练习为你放弃一切

我的世界里只有你



每一天都在期待
然后 失望
然后 再期待
然后 再失望



这是假的啦。



事实是有时候很开心
有时候很很开心
有时候很很很开心




游荡在钢索上


刺激又好玩!




我知道,下面有张网
很大一片
你布置得很好
我喜欢


所以可以尽情在钢索上踩单车
荡秋千
二人韵律操

都可以


只要你想到的、我想到的
都可以






我知道,下面有张网
很大一片
我知道,就算没有人
我也会接着我自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