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贝德醒来 九点

她笑了



她知道她梦见了什么 却忘记了



昨天韦伯尔跟她说了一些东西
她不清楚知道整个故事
反正我会祝福你的啦
不担心~



然后她和爱君决定回到小学去
当然她们是不同小学毕业的
不过 没关系
谢谢爱君带来的“小学经历”



然后她自言自语了很多 对着长方形的东西
很遗憾 一个叫阿笨的人看见了她写的东西
她突然就很爱阿笨
因为在他面前什么都不重要
什么都是可以说的
之前她会避忌
以后她不会了
因为她肯定了~阿笨会原谅她的



王艾媚,无论如何,我都是爱你的,你懂吗?我爱你!



韦伯尔,我不知道对还是不对。我甚至怀疑我自己说过的话。你不要相信我。
相信自己!



爱君,我爱你!
还有阿笨,我也爱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