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ei wants a present

王艾媚,你在想什么?

没什么~










(静)



我不想说话













(静)


但……
我有很多话要说




(惊)









王艾媚越来越神经质













(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 啦啦~)











红小燕会飞耶,只是飞得不是很稳
突然好想买只大的

我一直很喜欢那种带着长长尾巴的
或是船型的

比较特别的造型的


其实。。。都可以啦~

只要可以飞很高很高~很高很高!




这,不是好高骛远吧?!







送我一只,好不好?









等着呐~








不要让我等太久。



后记:有时候我们以为我们要得很简单,有时候我们以为我们很简单;我们以为我们要得很容易做到,我们以为很容易。反正,有时候我们以为很简单又很容易的,却是从来没能达到的。有时候,太容易的,我们反而做不到;有时候,太简单的,我们反而忘了。有时候,我真的无言。很想说话,但是又不想说。这样可以叫无奈吗?王艾媚,要保重。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ma joined Perhimpunan Hijau 2.0

一个人

政治天才